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常周小学举行春学期开学典礼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常周小学举行春学期开学典礼

2022年02月15日 07:59:59 访问量:40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2月14日上午,常周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学生代表丁紫瑜首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保持优良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争当健康向上的少年。接着,教师代表李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泰州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摆在突出位置,帮助学生锤炼品行、陶冶情操、增强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周亚萍发表致辞,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奋力争先,在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特色创建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了教育主管部门的肯定、家长的信赖和社会的赞誉。她勉励同学们要做六种人:做一个有头脑的人,做一个爱读书的人,做一个有自信心的人,做一个勤奋的人,做一个有修养的人,做一个责任心的人。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常周小学师生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扬帆起航,逐梦未来!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