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2021年春乡村少年宫辅导“英语阅读”计划

2021年春乡村少年宫辅导“英语阅读”计划

2021年03月16日 14:54:56 访问量:628

  英语阅读 乡村少年宫活动计划

2021年春

一、     指导思想: 

培养小学生英语阅读能力是英语教学目的之一,对于小学英语教学来说,首先要培养的是学生的听、说能力,当学生有了一定的听、说基础之后,就需要不失时机地加强阅读教学。因为英语学习需要不断地复现,需要大量的输入来强化听、说的语言材料并加以拓展。简单机械的复现和输入会使学生失去学习的兴趣,只有将所学的知识放到新的情景中,放到新的阅读活动中才能吸引学生,使学生保持持久的学习兴趣。通过英语课外阅读,不断丰富学生的阅历,开拓学生的文化视野,体验学习英语的乐趣,树立学好英语的自信心,实现学习英语的真正意义和价值,为未来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阅读目的: 

1、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在老师的带领下让学生进行快乐英语阅读,逐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阅读习惯。 

2、扩大学生的词汇量。通过阅读,让学生掌握更多的词汇。 

3、介绍英美文化背景,帮助学生理解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习惯用语并增加学习兴趣,拓宽眼界,增长知识。 

4、增加学生口语锻炼的机会。通过学生理解故事、跟读、师生对话、学生相互情景对话的方式增加学生的口语锻炼。

三、阅读材料: 

根据各年级学生不同年龄特点,安排相应难易度的阅读,主要将利用短小的英语故事绘本,老师带领学生一起阅读。具体安排如下:

辅导站名称

刘官社区英语阅读

辅导老师

朱鑫

           

周次

辅导内容

1

Story 1  Three Good Friends

2

Story 2  A Good Boy

3

Story 3  Spring in the Green Season

4

Story 4  Look for a Friend

5

Story 5  The Hippo and I

6

Story 6  What Animals are the sea?

7

Story 7  A Naughty Monkey

8

Story 8  Covering One’s Ears While Stealing a Bell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