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责任督导 > 泰兴市常周小学 督导整改报告

泰兴市常周小学 督导整改报告

2019年06月28日 14:47:43 访问量:4668

 

        泰兴市常周小学  督导整改报告

 

    2019年66日,责任督学 翟剑生 对我校 规范办学行为  的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根据督导工作中指出的一些问题,我校虚心接受,认真反思,积极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事项

1、部分教师普通话不过关。

2、作业批改不规范。

二、整改时限

610日-6月14

三、整改目的和要求

  1、提升部分老教师的普通话水平。

2、规范教师的作业批改。

四、整改步骤和措施

1、6月10日-6月14日,组织部分老教师进行普通话培训。

2、组织全校教师再次学习《常周小学作业及批改要求》,教导处组织一次教学常规检查,重点检查教师的作业批改是否及时,是否规范。

五、整改效果评估

1、部分老教师能使用普通话进行授课。

2、所有作业批改及时。教师能做到作业本至少要在下一次作业前发给学生,让学生订正错误,领会教师的改笔。学生订正后教师认真复批,错别字订正后教师能关好门。教师改笔工整,具有示范性,字体符号大小适宜,书写字体为楷体。教师批改一律用红钢笔或红圆珠笔,前后一致。课堂作业教师全部、逐条、认真批改,不出现在整面作业上只打一、两个大钩的粗放型批改方式,或在同一地方反复圈画涂改。所有语文老师的作文均在一周内批改结束,眉批不少于全班人数的三分之二。

 

                            校长签字:夏国云

                         2019年6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