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2021年秋学期第18周国旗下讲话:喜迎元旦,畅想未来

2021年秋学期第18周国旗下讲话:喜迎元旦,畅想未来

2021年12月28日 10:15:14 访问量:468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2021年即将离去,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22年即将开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校长室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勤奋学习、刻苦进取的同学表示诚挚和美好新年的祝

回首2021年,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常规管理有了新的进步,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综合成绩继续保持全市农村小学领先水平六年级学业水平列农村小学前列,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和赞誉这一年,我们围绕“追寻幸福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全力打造特色农村学校,树新风,扬正气,加强师德建设,狠抓精神文化建设严格规章制度、改善校园硬件建设,深化教学的改革管理,促进了了师生精神面貌、课堂教学校园秩序的大变化,整个校园到处都洋溢着文明、奋发、愉快、向上的和谐气氛。这一年,我们勇于开拓、创造辉煌学校荣获泰州市法治校园、泰州市优秀红十字基层组织,泰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泰兴市模范职工小家、泰兴市安全先进学校、泰兴市团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在中小学生各级文体赛事活动成绩斐然,足球工作再创佳绩,女子足球蝉联甲组冠军,男子获甲组季军,学校获第三届少儿艺术比赛优秀组织奖,第七届少儿艺术展演中葫芦丝合奏获全市一等奖、朗诵获全市一等奖,唱党歌 颂党恩”竞赛活动获一等全市童心向党诵读比赛获二等奖。在泰兴市迎省运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中常周小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冠军

展望2022年,是充满竞争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所有教职员工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质量第一要务”的思想。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折不扣抓安全,聚精会神抓质量,一心一意谋发展,使得学校的管理再上新水平,质量再上新台阶,品牌再添新亮点!    

对于每一位同学而言,新的一年都将开启新的历程,新的历程都会承载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必将拥抱新的梦想。在新年到来之际,我想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1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形成良好的人格素质和道德规范。在社会,能做一个恪守法律法规,践行社会公德的好公民;在学校,做一个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尊敬长辈、孝顺长辈的好孩子。

2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珍惜时间,奋发学习。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少年时期是人生长河里的春天。我们只有把握现在的每分每秒,才能放眼于美好的未来。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我想:从今天起,认真听每一节课,认真完成每一项作业,每天争取小小的进步。不断积累,不断提高,养成良好的学习品质和学习习惯。

3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对生活充满希望,充满正能量。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走在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可能会遇到各种的机遇或挑战,甚至是困难。但是我相信,聪明的你们一定明白: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孩子。你也一定知道:梦想是灯,能照亮前行的路。所以,我们有一个梦想,遇到困难时,不要轻言放弃,坚守信念,坚持梦想。这样,未来的你,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最后,我衷心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我们常周小学蒸蒸日上,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都能取得新的成绩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