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风建设 > "清白从教,美丽人生"——常周小学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暨双承诺会议

"清白从教,美丽人生"——常周小学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暨双承诺会议

2020年05月19日 10:32:22 访问量:1706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教师队伍职业道德建设,增强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意识。2020518日,常周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清白从教、美丽人生”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暨双承诺工作会议。 学校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双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常周小学开展“清白从教、美丽人生”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暨双承诺工作方案》,并在会上组织全体教师学习。

IMG_20200518_171639.jpg








IMG_20200519_094145.jpg



副校长常洪轩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师德十条禁令,表示学校将严格规范收费行为、招生行为、办学行为、从教行为,希望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师德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微信图片_202****9102402.jpg



全体教师认真宣读了教师向家长承诺书,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主动向家长、社会作出承诺,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以良好的师德形象,赢得家长的尊重和社会的认可。

常周小学一直非常重视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师德培训、教师团辅等活动,本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师德的重要性,更是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心灵洗涤。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