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学校 > 常周小学:荣获2018江苏省优秀家长学校荣誉

常周小学:荣获2018江苏省优秀家长学校荣誉

2018年11月06日 09:44:55 访问量:2222

11月2日,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发文表彰江苏省示范、优秀家长学校常周小学荣获“优秀家长学校”荣誉称号,这是常周小学2018年继“泰州市文明校园”、“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荣誉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常周小学一直重视家校合作工作,始终把家长学校、家委会建设等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不断促进家校融合,全面推进学校的现代化和规范化建设,组建了由校长、心理组教师和班主任等为基干师资队伍的家长学校。学校定期研讨家长学校授课思路、内容、方式,逐步完善了家长学校的课程体系。

家长学校采取集中授课与分散学习相结合方式,集中授课专家、校长、班主任为主讲,采取集中讲座和以班级授课为主要形式的教与学活动。分散学习以自学为主,学校下发家长读本,其它辅助形式因时制宜、因事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实践活动。

多年的教育实践证明,学生的全面发展离不开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的融合。常周小学将继续做好家长学校的建设工作,凝聚育人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