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阅读活动 > 常周小学2018年春学期经典古诗文诵读比赛通知及方案

常周小学2018年春学期经典古诗文诵读比赛通知及方案

2018年04月25日 14:33:45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4996

常周小学经典古诗词背诵比赛活动通知及方案

一、活动目的:

1、培养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让学生喜欢阅读,感受阅读的兴趣。

2、通过诵读古诗词,展开想象,获得初步的情感体验,感受语言的优美。

3、在全员参与,突出个别的古诗背诵形势下,使学生获得交流展示机会,又激发背诵古诗的热情,使学生爱背、乐背,获得情感体验。

二、活动地点:学校操场

三、活动时间:428

四、比赛方法:

采取推荐与抽签相结合的方法。每班推荐两名学生分年级组进行比赛,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在比赛前二十分钟教导处在每班随机抽出两名学生,代表班级参加比赛,分年级组评选出书香班级。

六、背诵内容:

各年级推荐的必备古诗文。

比赛时按照两首一组,从中抽取一组背诵。

七、评委老师:

张浩原、丁锡兰、蔡卫艳、常海珍、吴红霞

八、主持 待定

九、摄像、报道:钱旭

十、记分人:朱鑫

常周小学教导处

2018.4

附:

常周小学经典古诗文诵读比赛评分表

参赛年级:                   评委:          

班级

姓 名

衣着整洁

10

背诵熟练

20

用普通话

15

感情真挚

20

形体语言

20

诗歌理解

15

得分

 

1

 

 

 

 

 

 

 

 

2

 

 

 

 

 

 

 

 

3

 

 

 

 

 

 

 

 

1

 

 

 

 

 

 

 

 

2

 

 

 

 

 

 

 

 

3

 

 

 

 

 

 

 

 

编辑:周亚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