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常周小学2016年春学期第九周升旗手简介

常周小学2016年春学期第九周升旗手简介

2016年04月21日 16:37:24 访问量:4199

泰兴市常周小学旗手简介

 

 

四(1

徐小平

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升旗的旗手是  四(1中队的   姚安琪    吴鑫宇 

  钟俊南 三位同学!

姚安琪,你的灵气,你的责任感,你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的那份特有的投入,都让我们为你感到骄傲。课堂上,你机智的回答,常常伴在老师耳旁;你聪明,具有创造力的提问,令人暗暗称赞。你做事认真,责任心强,关心集体,任劳任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姚安琪,老师深信你一定会出其不意,永远向上。

吴鑫宇,你是浩浩宇宙中的一颗星星。你文静又懂事。你热爱劳动,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你“腹有诗书气自华”,你是个饱读诗书聪明懂事的女孩。你胸怀大志,气质高雅,无论是你声情并茂的朗读,还是你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都令人由衷佩服。老师相信你,你的未来一定流光溢彩。

钟俊南,你“胸中有丘壑”,你是个深藏不露的孩子。从你不经意的言谈中就知道你博览群书。虽然你从不炫耀自己,但大家早已把你看成不折不扣智多星。在担任班干期间,你以身作则,一丝不苟。你多才多艺,成绩优异,老师相信,你一定会更加优秀。

 

少先队大队部

2016学期

 

 

IMG_1325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