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常周小学:凝心聚力拼搏实干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常周小学:凝心聚力拼搏实干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21年02月20日 17:25:15 访问量:848

二月东风轻拂柳,陌上春色又葱茏。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2月20日上午,常周小学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由常洪轩副校长主持。首先,周亚萍副校长对当前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个科室制定好工作计划,各位老师备好一周新课,各位班主任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接着,常洪轩副校长就疫情防控、教室布置、后勤保障、教师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最后,夏国云校长发表讲话,他回顾了2020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学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强化学科队伍建设,促进学科的均衡发展。二、强化质量置顶意识,促进质量的不断提高。三、持久强化品牌建设,促进办学品位的提升。四、严格要求重塑自我,在赶超跨越中尽职尽责。

新的征程已经起航,常周小学全体教职工将站在新起点,“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迎接新的挑战,朝着蓬勃发展的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