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星星火炬,照我成长——常周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星星火炬,照我成长——常周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2018年10月18日 21:56:54 访问量:2327

10月18日下午,常周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欢迎一年级小朋友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伴随着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的响起,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全体同学高声唱起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辅导员丁文军老师宣布新队员名单,六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接着,少先队大队长常恩瑞带领新队员们宣誓。新队员代表用稚嫩的声音向老师和同学们表了决心:入队之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本次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该校新队员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