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泰兴市常周小学:召开2021年乡村少年宫、校外辅导站工作会议

泰兴市常周小学:召开2021年乡村少年宫、校外辅导站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15:19:59 访问量:803

       在双休日如何让孩子们既能平安度假、玩得开心,还能学到知识就成了家长们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做好学生双休日校外活动的安排,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校外教育管理,为家长排扰解难,39日,常周小学关工委召开乡村少年宫、校外辅导站工作会议,对2021年关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常周小学关工委主任夏国云对2021年全校外辅导活动作了总体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指出,今年的乡村少年宫、社区辅导活动要充分利用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广泛组织青少年学党史、学国史,积极培育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牢记党的恩情,努力成为新时代有志青少年。

           近年来,常周小学乡村少年宫、校外辅导站坚持开展多种活动和兴趣小组,利用社区教育中心现有硬件设施等资源,充分发动各界人士的力量,针对青少年的兴趣和爱好,分别开展书法、手工制作、乒乓球、象棋、阅读、鼓号、童绘脸谱、合唱、舞蹈、葫芦丝、足球等兴趣小组活动,在培养兴趣发展特长的同时还对孩子们进行思想道德、安全等教育,形成了学校的特色、品牌。

   学校于2017年获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荣誉,2019年女子足球获泰兴市冠军。

   

      2018年学校葫芦丝获泰州市艺术品牌。

    

      2020年学校获泰州市首批传统文化特色校园。

   

      20年学校童绘脸谱参加江苏省少年宫优秀成果展示。

    

    各类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假日文化生活,让乡村少年宫、校外辅导站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假日乐园,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