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李洁老师:荣获泰州市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李洁老师:荣获泰州市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23年11月02日 10:26:06 访问量:219

237举办的泰兴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比赛内容分为“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主题班会”三项,李洁老师以对德育工作的热爱和自身的心育实践为基础,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精心打磨出兼具温度与深度的文本及视频。在准备情景模拟面试的过程中,她熟读教育政策法规,从班主任专业期刊中汲取实践智慧,力求找到不同育人难题的最优解。功夫不负有心人,李洁老师此次比赛获得小学组一等奖

在8月份泰州市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中,李洁老师与其他选手一起,在班主任理论与实践的浸润中提升自身建班育人的基本功。在团队的帮助与鼓励下,老师展现出过硬的班主任素养,最终获得泰州市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自工作以来,老师扎根班主任工作一线,坚持守正创新,将心育理念融入班级德育实践,坚定不移地用真心、细心、耐心、爱心做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他所带的班级具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学校的各类评比中屡获佳绩。

在与学生共成长的过程中,老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曾获泰兴市语文优质课展评活动一等奖、个人学养比赛一等奖。指导的诵读社团在市级比赛中也多次奖获。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