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支部开展11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引领体艺特色创建

常周小学支部开展11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引领体艺特色创建

2023年11月30日 16:28:30 访问量:1380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30日下午230

地点:二楼会议室

二、党日主题

党员引领体艺特色创建

三、预期目标

本支部党员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注重理论学习,引领体艺特色创建,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落实减负提质的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认识体艺特色创建的重要性,认识体艺在减负提质中的作用,推动常周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四、活动内容及议程

活动由支部书记夏国云主持。

活动开始前组织党员交纳当月党费。

1.学理论学党章

1)学习政治理论。由党支部书记夏国云同志带领学习当月《政治学习活页》内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八章“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第九章“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第十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辉煌”、第十一章“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2)学习党章党规。由党支部书记夏国云领学《党章》内容,自觉做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领学后结合实际谈心得体会。

2.学典型悟人生:

1)收看融媒体直播栏目《对话·先锋》,谈“学习身边榜样”的心得体会;

2)支部党员谈自己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是如何加强体艺创建,实现育人目标,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落实减负提质要求的;

3)党员交流发言。

3.开展主题讨论

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讨论活动,组织党员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4.特色活动

1)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2组织党员赴李作圣纪念碑接受党性教育;

3)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党员从小事开始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5.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ae28fc0b3ed082b64b47b9e7496e62.jpg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