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常周小学:荣获江苏省2022-2023年度“少年军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常周小学:荣获江苏省2022-2023年度“少年军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2023年04月10日 14:39:29 访问量:2990

“少年军校”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少先队工作中的具体实践,是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党的红孩子”的重要载体,是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成长熔炉。4月6日下午,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行了江苏省少年儿童研究会少年军校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年会,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的团队干部、学校校长、少年军校工作者从四面八方聚拢而至,我校作为少年军校理事单位应邀参加。

开幕式上,苏州团市委副书记蒋妍首先致欢迎词;江苏省少年儿童研究会副会长、少年军校专业委员会主任范斌简要汇报了近几年少年军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中国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华耀国宣读了2022年度江苏省少年军校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学校代表举行了授牌颁奖。

江苏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张志方指出,广大少年军校工作者和少先队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少年军校”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少年军校”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多措并举推进新时代“少年军校”深入发展。

参会评选过程中,常周小学少年军校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被评为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夏国云校长撰写的《军品塑格,培根育人》荣获江苏省少年儿童研究会少年军校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年会案例一等奖;常周小学还作了军品塑格,培根育人”少年军校主题活动易拉宝展示。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