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常周小学:第十四周升旗手简介

常周小学:第十四周升旗手简介

2015年11月30日 14:56:36 访问量:1156

泰兴市常周小学旗手简介

 

 

十四

  

三(1

  

李文娟

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升旗的旗手是 三(1 中队的 常恩瑞    孔翔宇  

 刘灏扬 三位同学!

常恩瑞:你是一个对生活充满憧憬且能从任何平淡中找出新奇的男孩。课堂上,你能积极发言,课后,你能按时完成作业。作为班干部,你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能以身作则。希望你能珍惜升旗手这一荣誉,时时激励自己,在各方面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孔翔宇:你是个幽默、热情、自信、开朗的阳光男孩,就像一个可爱的音符,无论在哪都会跳动出悦耳的旋律。课堂上,对于老师提出的每个问题,你总是积极思考,大胆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望你牢记老师的教导: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刘灏扬:你学习态度严谨而认真,从不放弃任何一个难题。你总是快乐地学习每一个知识,对学习充满着期待和激情。你乐于助人,爱好书法、钢琴等。成绩只属于过去,人生的路还很远,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希望你继续努力。

                                          少先队大队部

                                         2015年秋学期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