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常周小学2016春学期第二周升旗手简介

常周小学2016春学期第二周升旗手简介

2016年02月29日 16:39:29 访问量:1554

泰兴市常周小学旗手简介

 

2

 

六(1

夏如意

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升旗的旗手是 六(1中队的  肖楚楚   殷斐 

  周瑾  三位同学!

肖楚楚,课堂上,你思维敏捷,发言积极,那独特的见解令人佩服;作业时,那漂亮的字迹令人享受;工作上,你认真负责,是个尽职的班长,你就是六(1)班当之无愧的领头雁。

殷斐,你在学习上的认真与执着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打开作业本就有一种美的享受;你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对各项工作能尽职尽责,是同学们学习上的一名标兵。

周瑾,你时时都在思考问题,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识;你时时都在伏案苦读,所以成绩十分优秀;你能完成好学校和班级交给你的一切任务,受到大家的一直好评。这就是你一个勤学,善问的好学生。

 

少先队大队部

2016学期

 

新建文件夹IMG_1023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