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常周小学:开展“爱我中华,心系国防”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常周小学:开展“爱我中华,心系国防”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21:16:48 访问量:480

为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促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我校通过国旗下讲话、组织学生参观国防教育园(一廊一亭十牌) ,听英雄故事等活动,在全校开展了以“爱我中华,心系国防”为主题的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同学们通过长廊上的相关图片和文字,认识了许多革命英雄并了解他们的英雄事迹。他们懂得了中华民族饱经忧患、历尽沧桑,经过了百年的战乱和抗争,才获得了和平发展的权利和机遇。许多学生都跃跃欲试,表示要积极参与国防知识的学习和国防实践的活动,从小做一名国防小小兵。

通过此次国防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国防意识,增长了师生的国防知识,强化了师生国防素养和国防情怀,同学们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