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常周小学: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常周小学: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4月02日 15:47:14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202 作者:丁亚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励和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常周小学将开展“红领巾寻访党的百年足迹”、“我唱队歌给党听”、“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观看红色电影”、“寻访党的足迹书信征文”、“党史讲座”等系列活动。42日下午,系列活动之一“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在常周小学隆重举行。

  活动中,同学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动情地朗诵诗歌。他们用稚嫩的声音讲述英雄事迹,抒发爱国情怀。《共产党赞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长征颂》让学生感受到了红军不怕艰难险阻的大无畏精神;《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赞》表达了孩子们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本次诗歌朗诵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立德树人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

文字:丁亚军

图片:曹莉莉

审核:夏国云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