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植物,I Love You!

植物,I Love You!

2014年11月17日 14:15:37 访问量:1060

常周小学六(1)班   吴瑾    指导老师:周亚萍

    盼星星,盼月亮,在这个多姿多彩的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如皋花木市场。

    推开大门,我像踏进了仙界之门,一种清新的气息灌入了我的体内,我仿佛变成了一株花,沐浴着阳光,吮吸着甘露。

    嘿!快看,那是什么?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培植员阿姨告诉我:"这四棵是铁树,它们活了一百多年了,它们可是这里的长者,现在,它们开花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呀!

    “真的吗?太棒了!”我激动极了。呵!我运气真好,还碰到了这千年一遇的盛景。

     我们在花丛中漫步,心中充满了喜悦。可是有惊喜,也有惊吓。

     我坐在椅子上休息,爸爸端着一盆佛手柠檬摆在我面前。

     “啊!” 随着一声尖叫,我被这盆鸡爪怪物吓了一跳,和椅子一起摔了个四脚朝天,七仰八叉。(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反应这么大,其实,本人小时候被鸡啄了手指。从那以后,我见了鸡,就像耗子见了猫,不是躲就是让。)

      “哎哟,我的好女儿,你干嘛叫啊,这是佛手柠檬,又不是鬼爪子

      我从地上爬起来,端详着这盆鸡爪子

      这盆 鸡爪子有种香气,凑近一闻,嘿!你别说,还真有柠檬的味道,酸中带甜,馋得 口水直流三千尺

     过后,我们又去欣赏了龙须木、绿萝、茉莉花……

     这次花木市场一游,真是让我大饱眼福,这次游玩,将会成为我记忆长河中最闪亮的一颗珍珠!

     (教师评语:文章虽短,但叙述生动,描写细腻,语言通俗不失风趣。通过仔细观察,将一盆“佛手柠檬”写得让人忍俊不禁。)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