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推荐评选泰兴市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关于推荐评选泰兴市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2014年06月03日 08:22:46 访问量:1492

泰兴市教育文件

 

 

泰教基〔2014〕22号

 

 

市教育局关于推荐评选泰兴市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各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及教育部《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规定》,充分发挥班集体建设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德育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开展泰兴市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对象

2013—2014学年度全市中小学建制班。

二、推荐评选条件

1.班主任德才兼备,获得过乡镇、校级以上优秀班主任称号。

2.班风正。班委核心作用发挥好;班团队活动开展经常化、制度化,富有成效;班级成员团结互助,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归宿感和凝聚力。

3.学风好。班级成员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学习的气氛浓郁,班级整体成绩在学校名列前茅或进步显著。 

4.综合素质高。结合学年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有步骤、有计划开展班级工作,在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中有突出表现,有较好口碑。

三、推荐评选程序

按照班级学生推荐、任课教师和年级组评议、学校审核的程序确定推荐对象。张榜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材料上报市局。

四、名额分配

每10个班级推荐一个先进班集体,具体推荐名额见“附件一”。

五、上报材料时间

6月13日前将“泰兴市先进班集体推荐表”(附件二)的电子稿发至基教科邮箱:jstx****@163.com。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各校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突出实绩与表现,确保推荐对象具有先进性、代表性,产生正面示范效应。

以上通知,希遵照执行。

附件一:泰兴市先进班集体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二:泰兴市先进班集体推荐表

 

 

泰兴市教育局 

2014年5月30日

 

 

附件二:

 

泰兴市先进班集体推荐表

 

学 校

 

班 级

 

班级人数

 

班主任

 

主要事迹

(不超300字)

 

学校

意见

 

市局

意见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