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第十六周升旗手简介

第十六周升旗手简介

2015年12月14日 15:55:28 访问量:1103

泰兴市常周小学旗手简介

 

十六

 

三(3

赵树民

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升旗的旗手是 _三(3中队的 丁苏美 印佳睿

王雅婷 三位同学!

丁苏美,你学习自觉认真,课上遵守纪律,几乎每个学期都被评为“三好生”,还获得联创奖学金和李作圣教育基金奖。身为三(3)班的中队长,你对自己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成为老师不可缺少的得力助手。

印佳睿,身为三(3)班的学习委员,你主动帮助辅导班上学习困难的同学,自己学习更是刻苦认真。在自觉阅读大量课内外书籍,不折不扣地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内外作业,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

王雅婷,你关心同学,关心班集体,作为班干,你主动帮老师做好班级工作。你作业特别认真,书写工整,被称为三(3)班的小书法家。你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中心活动,是一个深受同学们欢迎的好同学。

 

少先队大队部

2015年秋学期

 

新建文件夹IMG_0444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