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三好青少年事迹材料

三好青少年事迹材料

2016年09月21日 17:44:29 访问量:4397

 六年级 周瑾

    周瑾是六一班班长。是一个学习上要求上进,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各个方面都非常突出,身为班干部,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中队长,遵守纪律,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作好表率,深得同学信服。兴趣十分广泛,个人能力也十分突出,在各种活动中均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干部、 “学习标兵” 现将事迹概括如下:

一、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对待老师,发自内心的尊重与敬爱。对待同学,从来都是尽心帮助,对调皮捣蛋的同学,总是耐心地说服,用一些历史故事和英雄人物的事迹感化他们,使他们养成守纪律、懂礼貌的好习惯;对于学习成绩差的同学,主动地和他们交朋友,教他们理解课文,使这些成绩差的同学能及时赶上。在帮助同学,解答难题,关心班级贫困学生方面,以一颗真诚的心,得到了全班同学的认可。

二、学习刻苦,成绩突出

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爱好读书,知识丰富,兴趣广泛,唱歌、美术、书法样样在行。专心学习,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庆六一活动中表演了小品,表演能力也得到了提高。经过辛勤努力,的成绩在班级始终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学习标兵”。

三、社会实践,更快进步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有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热心公益活动,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的进步是和老师的培养是分不开的。

、奉献爱心

    有人说,金子是最纯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灵。有一颗洁白无暇、善良真诚的心灵,心地善良、追求纯真、无私无邪。对于困难同学,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有时同学忘了带课本回家,知道后总是赶紧做完作业把课本借给同学使用。对于学习上的后进生,也是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