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2013秋泰兴市常周小学领导班子分工

2013秋泰兴市常周小学领导班子分工

2013年09月05日 13:48:23 访问量:883

校长夏国云  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人事、财务、规划、师德行风建设,学校安全工作,结合语文组教研活动。  

副校长(工会主席)肖路生  分管教育教学、教科研、校本课程开发、工会工作、学校特色建设、综合实践活动课的开展及学校所有创建工作的申报、准备验收等工作,审定学校工作计划、总结.以及各科室工作计划、总结等.着力抓好教育教学的督查、考核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组织好教师的业务学习和教学经验交流活动。结合教导处、教研处、数学组。

总务主任王年全  负责小教工会工作及学校民主管理、校务公开和食堂管理、物资采购,协助分管校长做好后勤人员的工作协调、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校舍维修、体育器材、教学设施的维护等工作,负责电教器材的登记、保管工作,负责学校特困学生的登记、统计、及解困工作。

教导主任周亚萍   主持教导处全面工作,协助分管校长做好小学教育教学和教研工作。做好招生编班、教师业务档案的建立、课务分工、各类报表的填报、以及学生学籍的管理等工作,侧重于抓好校本培训、教学常规的督查、教师专业发展及基本功考核等各项工作。结合语文组开展好教学研究集体备课等工作。分工一年级。

安全办主任常洪轩 分管学校德育、信访稳定、红十字会、少先队,协助做好支部日常事务工作。侧重于师生一日常规管理考核、师德行风建设、班主任工作考核及校园环境卫生的督查、文明班级评比等工作。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家长委员会、信访稳定及其他临时性工作。结合队室。分工五年级。

总帐会计徐留军 办好总帐、现金的收、付和银行结算,严格手续制度,记好总账,保存好空白支票的领用、注销手续。分工六年级。

教导副主任(现金会计)肖锦东   协助教导主任做好各项教务工作,重点做好档案资料管理,负责学校现金工作,抓好全校数学教学工作。结合数学组开展好教学研究工作。分工三年级

安全办副主任张浩原 协助安全办主任做好各项安全教育、检查工作,结合数学组开展好教学研究工作。分工二年级。

安全办副主任钱旭 协助安全办主任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侧重于学校宣传报道、绿化、校园环境卫生的督查及周边环境的治理. 织协调各类兴趣小组活动结合语文组。分工四年级。

编辑:肖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