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2012年泰州市主题科研论文评审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2年泰州市主题科研论文评审活动的通知

2012年04月25日 13:56:33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928

各市(区)教科(研)室,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科技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上海教育科研》杂志社下发的《2012年“黄浦杯”长三角“成长纪事”征文评选活动启事》要求,经研究,我所将组织2012年泰州市主题科研论文评审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围绕“成长纪事”的主题,通过对一堂课、一件事、一个片段、一次活动、一件物品、一个人物、一段经历等方面内容的描述,反映有关教师、学生、家长、学校或集体等的成长体验和感悟思考。(见附件:样稿)
二、撰写要求
1.真实。以作者亲身经历为基础,真实、准确地反映文章所涉及的人和事,不能虚构。涉及个人隐私部分可以用化名,并注释说明。
2.独特。选择的题材内容和观察角度有一定的独特性和新鲜感,具有可读性和启发性。
3.深入。能够围绕一定的主题筛选和发掘素材,有具体的细节描述,有丰富的意义内涵和多元的解读空间。
三、注意事项
1.文章篇幅一般以4000字左右为宜,并未在省市级以上报刊中公开发表。
2.各地要认真组织初评活动,来稿请寄纸质文本,并在文章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电子邮箱和电话,以便联系。邮寄地址: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胡唐明(鼓楼南路366号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307室)。同时将电子稿传到tzjys****@126.com邮箱。截稿日期为2012年6月1日。
各市(区)论文上报篇数要求(超额上报,不予受理):
地 区 篇 数 (篇) 地 区 篇 数 (篇)
幼儿 小学 初中 高中 职校 总计 幼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职校 总计
靖江市 5 10 10 8 2 35 海陵区 5 10 10 0 0 25
泰兴市 5 10 10 8 2 35 高港区 5 10 10 0 0 25
姜堰市 5 10 10 8 2 35 高新区 2 2 2 0 0 6
兴化市 5 10 10 8 2 35 市直 2 2 2 7 2 15
我所将组织评审活动,对获奖作品颁发一、二、三等奖(文体不符要求的、抄袭的和质量较差的不得奖)。优秀作品将报送《上海教育科研》杂志社,参加2012“黄浦杯”长三角城市群“成长纪事”征文评选活动。
二○一二年四月五日

编辑:肖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