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常周小学: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李作圣”祭扫活动

常周小学: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李作圣”祭扫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21:48:05 访问量:4334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9月30日下午,常周小学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李作圣”祭扫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93512.jpg

mmexport160****033074.jpg

mmexport160****022731.jpg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李作圣烈士墓碑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了今天的祭扫活动。两位学生代表向李作圣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全体师生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


微信图片_202****1193535.jpg

微信图片_202****1193530.jpg

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教师代表张浩原讲述了李作圣烈士的光荣事迹,要求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少先队员们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他们将努力学习,不辜负先辈的期望,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长眠的烈士!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