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制度 > 常周小学公务招待管理制度

常周小学公务招待管理制度

2013年02月20日 22:17:34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737
常周小学公务招待管理制度
  为了规范学校经费支出行为,管好用好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资金,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特制定本制度。
  一、招待的范围
  1、上级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2、上级有关部门来校检查工作。
  3、友邻单位及兄弟学校领导来校联系工作。
  4、为了做好学校的某项工作,需要得到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
  二、具体办法及要求
  1、上级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上级有关部门来校检查工作以及友邻单位和兄弟学校领导来校联系工作等,需招待时,应先报告学校校长或分管校长,经同意后由经办人填写招待申请单并说明事由、来宾人数、参陪人员、共计多少人参与等事项。
  2、为了做好学校的某项工作,需在外地的其他地方招待时,必须事先向学校校长或分管校长报告,在学校校长或分管校长同意后方可办理,与此同时,再由经办人或校长告知办理相关接待手续。
  3、无论在何处办理何种招待,都必须坚持先报告后办理的原则,否则,不予报销。
  三、经费报销标准、程序及手续
  (1) 标准:报销标准每人20元,要本着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原则,做到接待热情、招待从简。
  (2) 程序:办理招待的经办人到学校财务室填写“用餐通知单”,由经办人、证明人审查签字后,报学校校长审核,经校长审批后方能入账报销。
  (3)手续:招待费报销一律实行“三单”合一,即:税票、菜单、用餐通知单。
  学校年度招待费要严格控制在规定的限额内,并每学期向教职工公布一次。
编辑:肖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