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难忘的一个晚上

难忘的一个晚上

2015年06月30日 10:02:13 访问量:888

难忘的一个晚上

                                   江苏省泰兴市常周小学三(1)班  陈煜

晚上大约11点钟,我从梦中惊醒,透过窗户朦胧地看到一片火光,赶紧推开窗户,不由大声喊起来:呀!不好!草堆烧起来了!我连忙叫醒爸爸妈妈说:别睡了,我们家的草堆烧起来了。爸爸妈妈连忙爬起来,下楼把爷爷也喊起来。

爷爷赶紧拖来水管,水从水管里哗啦啦地喷出来,爸爸妈妈用水桶哗哗哗地浇。我在一旁不时嚷着:“这儿、这儿、那儿、那儿……”大人只顾着救火,也顾不上我了。我一想我不是有一把水枪嘛,反正我也没事做,连忙跑回家拿去了。水枪有两个水灌,我把水灌好就向火堆喷去,这里一个小火苗我一喷熄灭了,那里一个小火苗我一喷又熄灭了。我又到爷爷那儿去,熊熊燃烧的火焰像一头疯狂的狮子在大吼,我的脸被火烘得烫烫的。过了一会儿,我的水枪没水了,就跑到井边把水枪灌满水继续喷。这时我感觉自己像是在玩电脑上的游戏《生死狙击》,火焰像一群僵尸一直像我扑来,我用超能机关枪往它们身上射,一个跟着一个倒在我的枪口下,爸爸妈妈是导弹手,爷爷是激光手,都一直喷扫着。最后我和大家一起杀死最后一只僵尸,我们胜利了!我把一层草灰翻开,火苗一下子着了起来,大家又一起扑灭了,然后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我才发现已经12点多了。
  
啊!这个晚上可真是难忘呀!
                                                     
(指导老师 钱旭)

点评:小作者很清晰地叙述这件难忘的事,适当地描写人物的动作、神情、心理。特别是把灭火的过程想象成大战僵尸的过程,尤为精彩。

编辑:钱旭
上一篇:扫墓
下一篇:美术社团绘画作品1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