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常周小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07月31日 17:08:02 访问量:698
    7月31日下午,泰兴市常周小学举行第五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有效推进楚雄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夏国云校长从建军90周年阅兵习近平总书记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为开端,从习近平总书记阐释“中国梦”、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谈“实干兴邦”、 习近平谈“改革开放” 习近平谈“党的群众路线”、 习近平谈“反腐倡廉”、 习近平谈“依法治国”、 习近平谈 “和平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及党的十八届一、二、三、四、五、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显示了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把握,蕴含着深刻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
    特别是在经济、政治、文化、外交、党建、法治、改革、生态、反腐等方面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引经据典,娓娓道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智慧,生动朴实地阐发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
    夏国云校长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铭记入党誓言,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深学透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 要准确把握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增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胜信心,要准确把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增强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力气抓好管党治党的决心和恒心,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树牢“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徐军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