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情况汇报

常周小学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情况汇报

2017年11月04日 15:49:55 访问量:732

  日前,根据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在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我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明确学习内容。在学校网站建立党员学习园地,紧紧围绕两学一做这个主题,制定学习计划,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尊崇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筑牢了思想政治基础。

  二是明确学习形式。我通过召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小组自选题目研讨,抓好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要求党员撰写心得体会促进学习,达到入脑入心的目的。

  三是明确学习要求。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班子成员每个人要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普通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通读全文,坚持逐篇研读,逐句琢磨,在深化学习中深刻领悟,提高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

  下一步,还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