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常周小学升旗仪式制度

常周小学升旗仪式制度

2013年12月26日 09:21:46 访问量:868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贯彻“国旗法”及国家教育部《关于严格中、小学升旗制度的通知》精神。使升旗活动标准、规范,特制订升旗制度如下:
一、升旗仪式在每周星期一早晨(或重大节日)举行,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要求准时参加,不得缺席、迟到、早退,按课间操队形排列,队伍整齐,仪表庄重,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二、听到集合乐声,全体师生速到指定位置集合,站队要快静齐,按规定、按顺序出入楼梯口,不拥挤。全校学生按班站位,班主任要站在本班队伍前面,其他任课教师统一站立于指定地点。
三、升旗过程中全体师生要严肃、认真,情绪饱满,不得讲话或随意走动。升国旗、奏国歌时教师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唱国歌时声音要洪亮吐字清晰,感情真挚强烈。
四、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班整队按楼道口、按顺序回教室。
五、专人负责对每次升旗仪式进行检查并作好记录。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