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学校 > 常周小学:垃圾分类回收,共建美好家园

常周小学:垃圾分类回收,共建美好家园

2022年09月19日 08:27:22 访问量:2278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是我们全人类共同的职责,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垃圾分类的意识。近日,常周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回收,共建美好家园”系列主题活动。              

    少先队大队部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学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好微信宣传平台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活动,培养分类的理念、养成分类的习惯,为建设美丽校园,创造美好生活做出贡献。学校大门口悬挂横幅“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利用宣传展板的形式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细则。一二年级开展了征集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三四年级用手抄报的形式来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各个班级利用班队课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教育,在主题活动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提高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此次活动开展,使全校师生清楚知晓“红色有害垃圾、绿色餐厨垃圾、蓝色可回收垃圾及灰色其他垃圾”的“四色”垃圾桶概念,不仅使全体师生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还能提高大家的环境素养,将环保教育延伸到家庭,带动家庭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共同行动,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