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七月份党员活动——“固定学习日”及“新风行动我先行”

常周小学七月份党员活动——“固定学习日”及“新风行动我先行”

2018年07月26日 17:56:31 访问量:1198

周小学月份党员活动

——“固定学习日”及“新风行动我先行

726日上午,常周小学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校会议室,在夏国云书记的带领下,一起观看了《信仰的追求—追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泰州抗战老兵》视频。看完视频之后,所有的党员同志感触颇深,一致认为:我们应当把广大师生作为自己的服务对象,我们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服务广大师生,我们工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服务广大师生。具体一点,就是要提供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优质的教学资源、稳定的教学后勤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环境和硬件及软件技术支撑。学校广大师生觉得满意了、高兴了、赞成了,说明我们的工作做好了,反之就需要改进和提高。我们要把自己的工作目标时常印在自己的脑海里,坚定信念,精细管理,做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接着,夏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开展新风行动我先行专题讨论活动。所有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新世纪的党员教师,首先应讲正气、树新风,学会做人。青少年儿童正处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引导他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树立良好的道德观,成为有理想、有道德的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带动我校形成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重视对每个孩子的全面素质和良好个性的培养,不用唯一标准来衡量孩子,与每一个孩子建立平等、和谐、融洽、相互尊重的关系,关心每一个孩子,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人格,让每一个孩子感觉到自己是被尊重的,努力发现和开发每一个孩子的潜在品质。

最后,夏书记指出:我们广大党员教师是此次新风行动的具体参与者与执行者,要扎扎实实深入群众,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当排头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创造性,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帮助基层教职工解决迫切需求的重点难点问题。

C:\Users\admin\Desktop\1.jpg

C:\Users\admin\Desktop\2.jpg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