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计划 > 常周小学2018年秋英语组集体备课计划

常周小学2018年秋英语组集体备课计划

2018年08月30日 10:15:32 访问量:791

2018年秋常小学英语备课组计划

指导思想:

我们全体英语教师,在上一学期经过共同努力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坚持面向全体新学生,趁势而上,进一步深入搞好教学工作。

二、 工作目标:

积极全面开展教学、教育和科研工作,通过整个备课组的努力,力争英语成绩有更大程度的提高。

三、 具体措施:

()加强理论学习,更新教学观念,统一教育思想。

  全组教师重点学习《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纲要》、《英语课程标准》等有关课程改革的材料。认真体会和理解新课程标准中的理念,并用这些理念来指导平时的课堂教学,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加强备课组建设,抓好业务学习。

    首先把备课组工作具体化,目标化,制度化。加强备课组自身建设:

1.准时参加备课组活动,不迟到,不早退,无故请假。      

2.中心发言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发言,写好有关备课材料。

3.各组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百花齐放,做到一人有高招,大家都受益,提倡团队合作,严禁单打独斗。

4.组织业务学习,组内互学互提高。

5.准时上缴教案、听课笔记等。

()狠抓教学常规,规范教学工作

发挥集体备课的群体优势,通过提高备课质量,落实教学常规,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强调每一位教师要在备课中,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到清晰、规范,备过程、备方法、备教材、备学生。充分利用本校的电脑和网络的优势,运用现代教学理论设计多媒体教学辅助课件,推动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有效整合。课后认真反思,及时总结得失,以利于以后的教学。要求教师布置适量练习,教师细心批改,了解学生掌握知识情况,组内及时交流各班存在的共性问题,便于及时弥补。诚心听课,真心评课,认真写好听课笔记,便于评课时集体评议,多指缺点,少唱赞歌,做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具体工作:
()讨论好教学进度,提前备好一到两周的课。

()做好假期作业的检查工作。

()集体备课。

() 开展好组内教研活动。

() 做好期中考试的复习工作。

() 开展集体备课。

() 准备期末考试。

() 期终阅卷,期终考试质量分析并总结教学上的得与失。

 

 

 

                                                常周小学  

                                            201891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