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计划 > 常周小学2017年秋工会文体活动方案

常周小学2017年秋工会文体活动方案

2018年01月12日 09:59:03 访问量:733

常周小学2017年秋工会文体活动方案

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团结、互助、竞争”的团队意思,提高团队合作能力,缓解教职工身心压力,促进我校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经研究决定,在201712月上旬开展常周小学教职工文体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组长:肖路生   副组长:王年全

成员:徐留军  肖锦东  朱鑫  祖庭庭

二、活动内容:

1趣味投2、乒乓球3、羽毛球4一分钟跳绳5、下象棋

三、活动时间:201712月上旬(具体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四、活动地点:篮球场、操场、乒乓球台、阅览室。

五、活动形式:教职工自愿报名,每人限报两项

六、活动规则:

1一分钟跳绳

参赛者自配适合自己的跳绳,每五人一组同时进行,六个裁判,其中主裁判掌握时间,其它五个裁判计算个数。每组可跳绳三次,以跳得最多一次计算成绩。比赛分男女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2:趣味投篮比赛

每人有十次投篮机会,站在罚球线,正对篮框投进一球得1分,背对篮框投进一球得3分;

比赛没有时间限制,投篮姿势不必标准,进了就行。

比赛分男女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

3.乒乓球比赛

①赛前抽签分出A/B/C/D四组,每组4名选手,例:A1A2A3A4

每局11分制。

第一轮:168A\B\C\D四个组,各组选手循环赛,一局一胜制,胜一局记1分,每组选手得分前两名晋级前八名进入第二轮淘汰赛。

第二轮:84淘汰赛,三局两胜制,由A组第一对阵B组第二(若小组中选手积分相同时,则净胜球多的为本组第一名),A组第二对阵B组第一,C组第一对阵D组第二,C组第二对阵D组第一,依次决出前四名进入半决赛。

第三轮:三局两胜制,由A\B组获胜者对阵,C/D组获胜者对阵,决出两名进入决赛。

第四轮:首先由第三轮的输家争夺第三名(三局两胜制),最后由前两名争夺冠军(五局三胜制)。附赛制流程图

比赛开始前双方猜发球权,获胜者选择发球或接发球,接发球者获得选择场地权,比赛结束前发球场地固定不变;

发球为两球换发制,当比分达到1010时采用一球换发制,直至拉开两分差距决出胜负;

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

4、羽毛球单打比赛

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率先得到21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通过投掷硬币方式确定由哪一方来选择是先发球或后发球。

比赛分男女组各设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

七、备注:

1、活动期间无重要事情,教师不得请假,如有缺席作弃权处理,;

2、活动期间需要一些教师协调组织、充当裁判,希望大家能够奉献一下;

3、未尽事宜待以后补充,解释权归学校工会。

4、一等奖奖励价值300元的礼品,二等奖奖励150元的礼品。

常周小学工会

                                                               2017.11.25

编辑:肖路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