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洗 碗

洗 碗

2015年12月04日 15:05:07 访问量:795

常周小学三(1)班  黄钰榕  指导老师  李文娟

星期六,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吃完早饭,自告奋勇地跟奶奶说:“今天的碗由我来洗!”奶奶脱口而出,说:“好。”

我把那些沾满油渍的碗小心翼翼地放进水池里,然后倒了一写热水和一些冷水。等温度适合后,我又在水里放了几滴洗洁精。接着,我拿起清洁球把碗的里里外外都擦了一遍,碗上的油渍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按照这种方式把剩下的碗一个接一个地擦了一遍。

接下来,我端来一盆清水,把碗放进盆里一个一个地清洗了一遍,一遍之后,上面还有一点泡沫,我不放心,于是,我又把碗一个一个地放到水龙头下冲,冲好了,我一看,每只碗都像才买回来的一样。奶奶看见了,夸我又聪明又勤劳,我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要甜,

通过洗碗这件事,我明白哦了劳动是一种美德,更让体会的袄了生活的乐趣。

编辑:常洪轩
上一篇:洗碗
下一篇:捉蚂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