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影子游戏

影子游戏

2015年11月10日 09:46:09 访问量:856

 常周小学四(2)   刘翔

         2015116          星期四           

一到夜晚,邻居们都喜欢搬条凳子,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我们小朋友也喜欢在大人中间钻来钻去,玩警察捉小偷的游戏。

不知是哪儿投来的一束光,打在墙上分外亮。我凑到墙边,突然发现自己的影子好长。‘‘我们来玩踩影子游戏吧。’’刘一说。话音刚落,大伙儿都拼命地跑,也拼命地踩别人的影子。跑着跑着,我忽然觉得自己的影子很奇怪,时儿长,时儿短,时儿左,时儿右。这是怎么回事呢?回家,我查了资料,原来这与光的反射原理有关。

真没想到,小游戏中也藏着大学问。这个夜晚收获真大啊。

编辑:钱旭
上一篇:起床计
下一篇:下象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