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风行动我先行”学习心得

“新风行动我先行”学习心得

2018年07月27日 08:12:12 访问量:1248

“新风行动我先行”学习心得体会

常周小学   朱鑫

  726日上午,常周小学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在夏国云书记的组织下,开展了“新风行动我先行”专题讨论活动。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感触颇深。下面我从思想、工作和生活方面谈谈自己的体会

一、工作方面,勤勤恳恳,认真履职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在工作和学习中,自己一贯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自己坚决顺应时代要求,更新自我,完善自我,无论作什么事,以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自己能以教师的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爱岗爱生。踏踏实实工作。

  作为一名一线的英语党员教师,我十分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提醒自己要有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班级里给同学们树立一名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教书育人的良好形象,使自己能在正确认真地传授知识的同时,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地充实、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将共产党的宗旨牢记心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孩子服务,为家长服务。

、学习方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师德修养

  在思想上,自己能认真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史知识和有关党的政策文件、书籍,并把它作为思想的纲领,行动的指南;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及科学发展观实践学习教育活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积极参加各项党的活动会议,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教师的表率。同时,认真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三、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我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热心帮助同志;教育目的明确,态度端正,钻研业务,勤奋刻苦;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为人师表,有奉献精神,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能按时上下班,认真遵守学校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别人,努力和大家处在一个和谐的生活氛围之中。

  尽管自己在学习和工作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但和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相比,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要更进一步地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党员,向优秀的教师学习,克服不足,争取自己在教育教学、思想上都更上一层楼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