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求真务实迎督导 深度检查促发展——常周小学接受市教育局高质量发展督导评估

求真务实迎督导 深度检查促发展——常周小学接受市教育局高质量发展督导评估

2022年03月03日 16:04:05 访问量:349

根据市教育局整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教育督导的推动作用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32日,泰兴市教育局督导组一行在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耿伟的带领下常周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高质量发展督导评估”。



   督导组进入校园后,首先听取了夏国云校长关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


     督导组抽取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等学科十节课,以此了解“双减”背景下常态课教学情况,课后督导组成员对执教老师进行了指导,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通过查阅备讲改辅资料、教师代表访谈、家长代表访谈等形式,了解学校在“五项管理”、作业布置、延时服务等方面的执行情况和师生知晓率以及学校办学满意度

mmexport164****099921.jpg

    在督导反馈会上,督导组一致认为常周小学的校园整洁优雅师生的精神风貌好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双提工作扎实有效。同时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对常周小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要求学校充分发挥现有心理咨询室的作用丰富德育活动的形式常规管理要做到精细化,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素养以生为本,以研促教。


mmexport164****100220.jpg

    督导组组长徐武对督导情况进行了小结,同时把学校的家长、学生、教师问卷调查情况向学校进行了反馈,要求学校进一步抓好“双减”工作和“五项管理”工作,进一步在减负提质增效上下功夫。




mmexport164****094051.jpg

    夏国云校长对市教育局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学校常规管理,引导教师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课堂教学和教科研水平,努力把常周小学办成一所质量过硬、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学校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