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倡议书

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倡议书

2011年04月13日 10:46:46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1014

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学校教育的首要任务之一。已发生的学生安全事故血的教训警示我们:校园安全与每位学生密切相关,必须常抓不懈。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教育工作,使每位学生的生命与财产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提高自我安全法制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我们要形成安全高于一切的共识,一丝不苟地落实学校的规章制度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做校园安全的使者。
二、加强用电和消防安全。不违章用电和使用明火,不破坏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
三、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礼让三分,行走时要走人行道,骑车时要行慢车道,过马路时要走人行横道线,养成“一停二看三通过”的习惯。不乘坐无安全保障的交通工具。
四、注意运动安全。在进行体育运动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运动过程中避免剧烈碰撞,以免摔伤;不做任何没有安全保护措施的体育活动。
五、自觉维护校园秩序安全。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不打架斗殴,不违法乱纪,不做任何对自身及他人构成安全隐患的事,时刻提高自我防卫意识。
同学们!安全牵扯你我他,珍爱生命靠大家!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全校同学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我们真情牵手,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育英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牢记警钟长鸣!
常周小学
2011年3月8日

编辑:肖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