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家乡新变化

家乡新变化

2017年07月09日 10:08:18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5593

家乡新变化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故乡,桃树倒映在宁静的水面,桃李环抱着美丽的村庄••••••”唱起这首歌,我便想起了我那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以前可没有歌里唱得那样诗情画意。那里环境非常恶劣。到处是土路,只要一下雨,就会变得泥泞不堪,都是坑坑洼洼的。到了晚上,村子里一片乌黑。家家户户门前都是垃圾,弄得尘土飞扬,苍蝇到处飞。
但最近的一年里,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修建了宽阔的水泥路,还在路边安装了路灯,人们把门前的垃圾都处理了,每隔几户人家就安放一个垃圾桶。人们还在门前种上了树,还有许多花花草草。到了春天,绿树成阴,百花齐放,鸟语花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到了夏天,列日炎炎,大人们就坐在树下乘凉,聊天,小孩门则在树下玩耍。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故乡,桃树倒映在宁静的水面,桃李环抱着美丽的村庄•••••••现在再听到这首歌,我会为我们村庄的变化而开心。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将村庄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泰兴市常周小学 四(1)班 肖菡玥
联系方式:指导老师 徐小平 151****2381

编辑:夏国云
上一篇:快乐的一天
下一篇:啊,仙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