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领巾广播 > 14春红领巾广播台第15期:六一儿童节

14春红领巾广播台第15期:六一儿童节

2014年05月29日 19:46:59 访问量:980

男:放眼七彩生活,点缀校园文化,见证坚实足迹,分享成长快乐。

女:常周小学红领巾广播与你如期相约。

男:我是  年级  班的     

女:我是  年级  班的        

男:同学们,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国际儿童节。国际儿童节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

女:每一年,我们都会和许多的节日相伴而过,唯有儿童节是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首先送上我们的祝福,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男:“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和受教育的权利而斗争的日子。把每年的61日设定为国际儿童节是从194911月开始的。新中国在19491223日决定把每年的61日为儿童节,毛泽东主席还亲笔题写了“庆祝儿童节”的祝词。

女: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少年儿童都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隆重庆祝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在这个幸福而又快乐的日子里,我们每位同学都心潮澎湃。我们不仅要欢度自己的节日,还要展现我们少年儿童的风采。

男同学们,在节日的欢笑中,让我们一起讲文明,讲礼仪,树新风;让我们一起诵读经典,徜徉于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让我们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开阔了视野,让沐浴着源远流长的文明之风。 

女:同学们,在节日的喜庆中,让我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在争做三好少年活动中大显身手。让我们每个人都来珍惜幸福的时光,健美身心,全面发展,不辜负社会、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希望。  

男:同学们,在节日的快乐中,我们应该意识到我们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因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明理守法、勇于创新的祖国接班人。

女:同学们,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对我们来说都是充满意义的,因为每一个节日都代表着欢乐与成长。少年好学,必成大器,请相信未来更精彩的世界将由我们来开创,未来更崭新的时代将由我们来主宰。 

男:同学们,未来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未来总与勤恳付出相伴,与奋力进取相依。我们深信,我们世纪小学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用自己的努力开创出美好的未来,属于你、我、他的未来。 

女:同学们,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让我们要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幸福和愉悦、用悠扬的琴声奏出纯真和朝气、用优美的舞姿舞出理想和追求、用质朴的语言道出勤奋和进取。  

男: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不断进步,祝福老师们青春常在、童心永驻!今天的广播就到这里,再见!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