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常周小学:军品塑格,培根育人

常周小学:军品塑格,培根育人

2022年09月29日 15:47:00 访问量:3533

为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意志品质,增强吃苦精神和组织纪律,培养富有精气神的常小学子,打造吃苦、讲纪律、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9月29日,常周小学部全体教师和学生都一同参加了军训活动。全市各学校分管德育校长、大队辅导员参加了观摩活动,泰兴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次军训前期主要项目是队列练习和拉歌,主要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齐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蹲下、起立、整齐报数、跨立等内容。

九月的泰兴大地骄阳似火、热浪灼人。但在教官的认真指导下,无论是高年级的学生,还是低年级的小朋友,都听从指挥、认真训练。队伍整齐方正,步伐整齐归一,立正时站如松,喊口号时响彻云霄,精神抖擞,即使汗流浃背,也丝毫不懈怠,俨然一个个刻苦训练的小战士

    经过一番磨炼,常小学子更将散发出朝气蓬勃,积极阳光的精气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生命之花更加灿烂多姿。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