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个人学习计划

常周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个人学习计划

2019年10月28日 07:42:11 访问量:13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计划

                                           周小学  丁文军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特制定学习计划如下:

1学习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为指导,坚持学思用贯通

2学习内容

1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2《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3《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5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6学习观看《榜样4》《王继才》《赵亚夫》等系列专题节目。

3学习要求

1认真学习规定文件和书目,在写读书笔记时注意体现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不简单抄原文原话。

2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和读书班。 坚持全面学与专题学相结合,反复学与跟进学相结合,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

3积极参加学校党支部各项活动。

4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教师个人学习计划

周小学    肖鹏飞

为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学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个人实际制定如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计划:

1.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的学习。

自主学习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系列文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主义的信念。

2.积极参加主题教育集中研讨班进行集体学习。

根据支部集中学习安排,确保每次集中学习研讨都参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避免理论学习不深入的现象发生。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激发担当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

3.利用好互联网手段,进行碎片化学习。

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随时随地展开在线学习交流,及时跟进主题教育学习的最新内容,确保理论学习的时效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个人自学计划

周小学   周亚萍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建设,提高党员先进性、自律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树立“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观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争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合格党员,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真学、真信、真实践”。特制订本人自学计划,以此定目标、时督促、找差距、早完成。

一、学习目标

1、通过读经典、阅时事,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特别是强化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理解。

2、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规范党员言行,加强党员纯洁性建设。

3、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强化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党员先进性意识,并不断在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学习内容

1、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深入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

3、学习研究《共产党宣言》

4、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5、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6、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7、学习熟悉党的基本知识和历史

8、学习最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9、学习观看《榜样4》、《王继才》和《赵亚夫》等一系列专题节目

10、学习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热点话题

三、总体要求

1、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规划学习进度。根据学习内容和自学情况,每周安排一定时间进行学习,并制定学习进度表,确保能够按照进度进行及时有效地学习。

2、严格按照学习内容,明确学习范围。按照自学计划中的学习内容,借阅相关书籍或电子书,并对罗列书目进行分类,做到系统有效地学习,保证真学、真会。

3、及时进行学习督促,保证学习效果。每周自我督促学习进展,并根据学习进度情况,在保证学习效果和按期完成的情况下,可对学习进度表进行一定程度地修改,做到按期保质完成学习任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教师个人学习计划

周小学    钱旭

为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学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个人实际制定如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计划:

1.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的学习。

自主学习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系列文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主义的信念。

2.积极参加主题教育集中研讨班进行集体学习。

根据支部集中学习安排,确保每次集中学习研讨都参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避免理论学习不深入的现象发生。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激发担当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

3.利用好互联网手段,进行碎片化学习。

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随时随地展开在线学习交流,及时跟进主题教育学习的最新内容,确保理论学习的时效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计划

常周小学  朱鑫

为了更好的做好新学期的工作,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得到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党性修养与工作能力。特制定党员个人学习计划。

一、学习目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有效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二、学习任务

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学习重点,主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具体学习安排如下:

日期

学习内容

学习形式

912---17

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自学

918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

 

920

1.教育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

2.夏立新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会上的讲话

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书记领学

 

923---29

交流学习体会,召开学习交流会

集中研讨

925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学习党史

集中自学

926-108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自学

109

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自学

1015-31

观看《赵亚夫》《榜样4》《王继才》影片和教育警示片

集中学习

1016-30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自学

1024

学习体会

专题党课

111-30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自学

111--15

1.《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

2.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集中学

 三、学习要求

1.是原原本本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2.是坚持问题导向。作为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紧跟时代脉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和观察,加强与领导同事的谈心交流,提高学习成效。坚持自查、自省、自警、自励。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