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常周小学家访记录表4

常周小学家访记录表4

2022年10月20日 14:35:43 访问量:237

常周小学家访记录表

 

班级

一(1

家访教师

李洁

学生姓名

张浩城

家访对象

张浩城家长

家访时间

10.11

家访地点

西老圩三组12

家访原因

学生默写成绩不断下滑,课堂上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

家访内容

与家长沟通学生近期在家学习状态以及在家的生活状态,是否与学校一样沉默,分析原因

家访效果

学生家长了解到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配合老师一起开导学生;关注学生学习生活。

 

 

常周小学家访记录表

 

班级

一(1

家访教师

李洁

学生姓名

赵馨

家访对象

赵馨家长

家访时间

10.18

家访地点

赵馨家 李湾村

家访原因

赵馨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孩子,平时不爱说话,课堂上不主动回答问题,但是特别听话

家访内容

对此我利用课余时间,到他家里跟他父母谈了谈。说:这个孩子的性格很内向,在学校不爱讲话,不愿回答老师的问题,也不爱参加游戏。家长反映:孩子在家很活泼,很大方,每天回家都把在学校的情况和家长说一说,在学校孩子不好意思。

 

家访效果

针对这一情况,家长和老师配合,要教育好孩子,以后慢慢的培养学校家园一致。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