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计划 > 泰兴市常周小学2013春训工作计划

泰兴市常周小学2013春训工作计划

2013年02月17日 08:51:19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1109

泰兴市常周小学2013春训工作计划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统一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13年春党员、干部、教职工春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及春训形式。
2013年2月17日至2月18日,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办法,党员、干部、教师、职工合并集训的办法,政治学习与开学工作准备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学习组织领导和学习内容安排。
1、成立2013春训领导小组。
组长:夏国云
副组长:肖路生
成员:周亚萍、王年全、常洪轩、徐留军、张浩原、钱旭、肖锦东
2、春训内容。
传达贯彻201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教育部制定的《小学教师专业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指导纲要》,《泰兴市中小学教师十条禁令》等重要法规,表彰2012年度优秀教师,安排布置本学期学校工作。
三、时间安排
1、2月17日上午9:00,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主持:肖路生校长
议程:1、周亚萍主任组织学习教育部制定的《小学教师专业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
2、常洪轩主任组织学习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指导纲要》
3、夏国云校长传达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集中整理各室环境卫生。教室、办公室肖路生校长负总责监督检查。功能教室一年全主任负总责监督检查。
3、2月18日自学、各处室准备开学工作、教师备课、班主任布置教室。
4、2月18日下午3:00,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议程
1、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2、周亚萍主任组织学习市教育局制定的《泰兴市中小学教师十条禁令》
3、举行公开承诺活动
4、夏国云做《凝心聚力抓质量, 同心同德谋发展》的报告。
四、会议筹备
1、肖校长准备会议材料印发给与会人员。
2、徐留军准备会场布置
4、周亚萍主任收集教师心得体会,钱旭主任负责摄影报道工作。

编辑:肖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