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泰兴市常周小学2012年春学期期末测试的通知

泰兴市常周小学2012年春学期期末测试的通知

2012年06月25日 08:52:35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1082

泰兴市常周小学2012年春学期期末测试的通知

 

为了做好期末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科目和时间:

 

 

 

   

    

625

下 午

三~六年级英语

400 500

626

上 午

一二年级数学

820920

三~六年级数学

820 950

下 午

一二年级语文

220 320

三~六年级语文

220 420

二、试场安排

一二年级、三四年级、五六年级间坐。

一(1      二(1   一(2      二(2   一(3     二(3

三(1      四(1   三(2      四(2   三(3     四(3

五(1      六(1    五(2     六(2  五(3     六(3

三、监考老师安排

 

班级

语 文

数 学

英 语

班级

语 文

数 学

英 语

(1)

李文娟

陈晓兰

 

四⑴

夏如意

肖鹏飞

肖鹏飞

一⑵

黄佳丽

王颖

 

四⑵

徐小平

夏金龙

夏金龙

 一(3

王玲

肖圣霞

 

四(3

徐向东

翁涛

翁涛

二⑴

丁文军

丁锡兰

 

五⑴

丁平

夏雪民

夏雪民

二⑵

肖建华

吴红霞

 

五⑵

钱旭

薛德宏

薛德宏

二(3

张文兵

陈宝华

 

五⑶

周月红

季章虎

季章虎

三⑴

常海珍

赵明生

赵明生

六⑴

常洪轩

徐留军

徐留军

三⑵

赵树民

徐军华

徐军华

六⑵

黄晓臣

李鲲

李鲲

三(3

张浩原

周兴

周兴

六(3

常涛

肖锦东

肖锦东

【说明】

1 英语听力播放:

三年级:朱海燕;四年级:丁亚军;五:朱鑫;六年级:陈兵

2  陈东升老师监考一年级不足龄学生

四、注意事项

1.各班级要把桌子拉开,桌子中间用书包隔开,可以在625日下午学生试坐。

2.各年级备课组长于考前15分钟到校长室领取试卷,考前5分钟进入考场,分发试卷,指导学生写好班级名、学生姓名。

3.在监考的过程中,监考老师一定要认真负责,坚决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监考期间不得私自走出考场,其他老师也不得随便进入考场。监考老师不得在考试时接听手机、发信息、看报刊杂志,坚决杜绝学生舞弊现象。

4.考试结束后,各备课组长负责收取本年级试卷,交校长室。英语、数学考试结束后就混合装订,语文下午装订。27日上午720各年级老师集中阅卷。

5.下午考试结束后,班主任上班,组织学生打扫卫生,布置假期事宜。

6.各备课组长组织本组人员统一阅卷,流水作业。阅卷时认真负责,保持良好心态.

7. 英语阅卷有四个英语老师同时逐年级集中流水阅卷。

8. 阅卷结束后本备课组成员统一登分,并将分数输入电脑,发送到624550****@qq.com,登分表和试卷一并交教导处。

9.  阅卷结束后各学科老师进行认真分析,填写好试卷分析表交教导处。

 

 

 

2012625

 校长室  教导处

编辑:周亚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