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常周小学“校长信箱”使用管理办法

常周小学“校长信箱”使用管理办法

2018年03月08日 15:04:36 访问量:1216

常周小学“校长信箱”使用管理办法

             2018.3

设立“校长信箱”是为了学校各部门与师生更好的交流,为提高信箱运行效率,特制定本办法。 

1来信要求 

1来信可针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不受理与学校日常工作无直接关系的问题。 

2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准确,事实清楚,有据可查。 

3不得发送有侮辱人格、恶意攻击、不健康及法律所禁止的内容。 

4信息提供者应署真实姓名、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学校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与回复。未署名的只作为一般性参考意见。 

5建议一事一问,以便于相关负责部门有针对性答复,提高答复效率。 

2处理流程 

1校长室定期对信箱的来信进行整理、汇总。 

2校长将需要解决的问题转至相关分管校领导或相关责任部门处理。 

3相关部门开展调研,提出处理意见,及时解决问题。对于涉及多个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由牵头单位负责协调解决并汇总答复。 

4相关部门形成答复意见并及时反馈校长室,由校长室统一答复。 

5一般性问题,应在收到来信后一周内给予答复;如遇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应作出解释说明。 

6校长室对各有关部门阅办情况进行检查、督办。 

信箱地址:泰兴市常周小学   校长室

电子信箱:244327391@qq.com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