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三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常周小学三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30日 15:18:47 访问量:783

周小学三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新《宪法》

2018329日下午,常周小学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新修订《宪法》”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国云同志主持。首先,夏书记带领大家对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改革原则,作出了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的重大部署,提出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的明确要求,就是为了加强党对机构改革的统一领导,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这个系统工程抓好抓紧抓实,把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改革各方面和全过程。随后,夏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宪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应当保持稳定性、连续性和权威性。同时,也要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这是法治发展的规律。

最后,大家针对支部会议学习的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本次党组织生活圆满完成,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相信以后党支部的工作一定能更好地开展。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