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红色基地

常周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红色基地

2018年04月02日 09:13:37 访问量:846

为教育引导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1上午常周小学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夏国云的带领下,前往中共江浙区泰兴独支纪念馆和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中共江浙区泰兴独支纪念馆,全体党员教师在沈毅烈士塑像前集体宣誓。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陈列室、纪念碑、醒农合作社旧址,共同回顾了在泰兴第一任县委书记沈毅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和群众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教师依序参观了各个展厅,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党员同志们无不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而自豪也深感现在的幸福生活得之不易。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常周小学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