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栽树的故事

栽树的故事

2016年05月13日 16:00:56 访问量:1031

 常周小学四(2)  肖璐璐

   312日是植树节,老规矩,老爸和我上街买了几棵果树。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上铁锹、水桶,去空地栽树。我拿上铁锹,和爸爸一起挖,我们齐心协力地挖了一个大坑,这真是“父女同心,齐力断金”,不一会儿就把小树苗放上去,再用泥土盖好,最后,就到了浇水的时候,我从爸爸手中抢过水桶,说:“嗯,你不行,还是来看看本小姐的厉害!”说完,我就跑到家中打水,水是打好了,,可我拎不动呀,突然,我脑子里又蹦出了两个小精灵,白精灵对我说:“还是去找爸爸帮忙吧,他力气大,一定能拎得动的。”我觉得挺有道理的,点了点头,黑精灵连忙抢着说:“不对!不对!你不是说让爸爸看你的厉害的吗,怎么现在没那么神气了”。我听了黑精灵的话觉得不服气,便自己硬撑着拎过去,走到半路,我脚一滑,结果水桶和我一起倒在了地上,爸爸走过来,笑着对我说:“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现在不逞强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爸爸拎起水桶就走,毫不费力的样子真让本小姐羡慕。不一会儿,一颗小树就这么载好了。

   树苗将陪我一路成长,我好开心!       

编辑:钱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